李经理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405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具体花到哪里了?人人可领吗?

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

2020-03-27

带病投保,能不能投;能不能赔?

​​“我有甲状腺结节”“我有乳腺增生”“我尿酸有点高”“我有胃溃疡”“我有胆息肉”“我有肾结石”“我有卵巢囊肿”“我是乙肝小三阳”“我可以买重疾险吗?”

2020-03-24

千万别张嘴就说你有保险了,你知道你保的到底是啥吗

保险分好多种,比如,重疾险,意外险,寿险,医疗险,分红险等等。即使你买了保险,但真的知道这份保险的深意吗?

2020-03-14

保险3·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

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12378。

2020-03-14

买车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买车险的误区有哪些

交强险是必须购买的,其它三责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等,可以按照需求进行购买,但车险投保的三个误区一定要注意,了解清楚车险情况,才能购买到最合适的车...

2020-03-07

等待期出险,保险白买了吗?保单有没有影响?

一直以来,等待期对于保险来说,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概念,等待期出险关系着被保人的保单还能否有效以及今后能否顺利理赔。

2020-02-27

男子买车险后出车祸,理赔五万遭拒,法院说了句公道话

今天我们买车险的时候,除了三者险、车损险这些,业务员经常会再推荐一个“不计免赔”。字面上的理解,就是本来不赔的东西,也能让保险公司赔。

2020-02-27

附加医疗险有什么作用?有医社保还要投保医疗险吗?

有医社保还要投保医疗险吗?其实医社保我们自己也知道,小病报一报还行,大病基本上还是自己花钱,所以需要商业医保做补充还,不管是主险医疗险,还是附加医疗险都...

2020-02-21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李经理 预约我

地区:山东 济宁

所属机构: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383708008000201500124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恒安标准人寿 网站管理

济宁恒安标准人寿李经理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济宁买保险找济宁恒安标准人寿李经理

3211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