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经理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403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保险股表现太亮眼!寿险转型态势如何?来看行业最新洞察

经过近几年艰难转型,我国寿险行业正逐步回归复苏通道。“五一”以来,A股保险板块多个交易日飘红。今年4月初至5月13日,A股保险指数累计上涨15.15%。

2023-05-17

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险资多举措加码绿色投资

“我们的钱是大风刮来的。”站在风车下,中核汇能总会计师杜纯勤做了个幽默的比喻,“转一圈大概2块钱。”

2023-05-09

持续“瘦身”!保险代理人队伍提质增效进行时

上市险企年报显示,2022年多家险企的保险代理人数量出现下降,寿险新业务价值承压。不过,保险代理人队伍提质增效效果有所显现,人均产能明显改善。

2023-04-18

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的难点及应对建议——基于国际规则的视角

2022年初《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颁布以来,一方面,关联交易合规管理的重要性成为行业共识,关联交易合规管理取得积极成效;另一方面,由于关联交易的复...

2023-04-14

建设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迈出关键一步

银保监会宣布,自今年5月1日起开展人寿保险与长期护理保险责任转换业务试点。

2023-04-07

退休后可能有四十年生活 存多少钱才够养老?

近日,某人寿与清华经管学院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共同发布《2022中国居民退休准备指数调研报告》。

2023-03-21

春运保险指南,如何根据自己需求配置相关保险?

“覆盖海陆空!最高1000万元保额。“20元保费可保多次航班、多次高铁!”春节的脚步近了,2023年春运已于1月7日拉开大幕。

2023-03-17

短期储蓄到长期养老投资的转化大有可为

在“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的21世纪亚洲保险年会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朱俊生指出,中国的养老金融行业存在巨大的发...

2023-03-17

银保监会召开进一步推动保险业参与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座谈会

中国银保监会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回顾总结当前保险业参与风险普查及灾害防治工作,研究进一步落实举措,积极...

2022-03-03

年金保险的作用及亮点

年金保险的作用,首先知晓年金险的真正作用,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的产品。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功能:

2023-03-17

李经理 预约我

地区:山东 济宁

所属机构: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3837080080002015001249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恒安标准人寿 网站管理

济宁恒安标准人寿李经理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济宁买保险找济宁恒安标准人寿李经理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